close

遲來的幸福

陽光和煦,天氣看上去很好,就有如我的心情一樣。

我從床上爬起,將自己打理好,背起包包便興奮的出門了!

我走進咖啡廳,等著他的到來。

此時,咖啡廳的大門被別人打了開來。

一個比我高大的男人向我走進來,那個人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看起來有些像混血兒,其實比較像駱駝^o^

“來了啊!”我看著他

“抱歉,路上出了點狀況”他滿頭大汗,看起來好像是用跑來的

“沒事啦,我也是剛到而已,先坐吧!”我說

“先點餐吧”他說

於是,我們就這麼靜靜的吃著晚餐。

直到他打破了沉默

“鋆,我有件事想跟說”他認真的看著我

“我們交往也有5年了,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也該想想未來的事了”

“你是什麼意思?”

“我們結婚吧!”他握著我的手

他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小盒子

“你願意嗎?”他跪了下來

我點了點頭

他替我套上了戒指, 那是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哭。

結婚後,我突然升遷成公司部門的部長,因此也比以前更忙了,三天兩頭的往國外跑,在家中的時間也少之又少,對於我的工作,勝澈也沒有說過什麼,那時我認為我們的感情是如此的堅韌,只能說我是太天真了吧!

那天,我提早從日本回來,手上拿著蛋糕,快速的奔回家裡,想給勝澈一個驚喜

,走到家門前找尋身上的鑰匙,發現大門根本就沒關,我推開了大門,正要唸勝澈怎麼那麼不小心時,看見了空無一人的客廳,暗暗的空間透出了一道亮光,原來是從房間裡透出來的,靜謐的空間傳出陣陣的水聲,走進一看,只見兩人坐在床上深情的交換著唾液,而那個與勝澈忘情交纏的人,正是我與勝徹大學時期的死黨-尹淨漢。

我震驚的向後退了幾步,中心不穩的跌坐在地上。

無論多小的聲響在如此安靜的空間都是會被放大的,我跌倒的聲音驚動了房間裡正火熱的兩人。

勝澈打開房門什麼也沒看到,將目光往下移,便看見自己的妻子倒在地上,目光朝淨漢與自己射來,下意識的將淨漢往自己的身後拉。

我看著眼前的兩人,緊牽著手的畫面,在我眼中無疑是個傷害,而勝澈將淨漢向自己後方拉時,他眼中的神情著實讓我心痛。

我們就這麼僵持著,也不知過了多久,勝澈先打破了沉默。

就像妳看到的那樣,我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妳要離婚我無所謂,不離婚也罷。

但,我就是不會放棄他的勝澈將握住淨漢的手又縮緊了些

多久了?

你們這樣多久了?我開口問,如今都無所謂了,我只想知道我傻了多久

從我們在一起後,你因為要修雙學位,出國五年那時開始他說完後便沉默

那為什麼還要跟我結婚我哽咽的說

那是我爸爸的願望,希望在有生之年看見我結婚

我父母非常反對同性戀,所以我只好將這件事隱藏起來他說

我知道了,我會離婚的,我會離開你們的生活

蛋糕你們就留著吃吧我站起身,拿起包包,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失魂的走在路上,心理所想的並不是勝澈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而是,為什麼看見他們如此,最後還決定跟勝澈離婚的我,一點也不難過。

反而,還有很舒爽的感覺,就在我想的正認真時,我撞到了一個人,正想向他道歉...

姐姐,妳怎麼在這啊?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我抬頭一看,驚訝的無法反應。

...我無法置信的看著他

也太巧了吧他說

你怎麼會來韓國??我問

公司把我調回了韓國的門部,而且還升遷了呢!現在我可是部長了他說

恭喜你啊我開心的說

這樣好了,改天我請你吃烤肉,好好慶祝一番我說

不如現在吧?怎麼樣?他笑了笑

好啊,走吧!我說

姐姐,不是結婚了嗎?不回家沒關係嗎?他問

我離婚了,就在今天我笑了笑

離婚應該難過的,姐姐怎麼卻是笑著的呢?他疑惑的看著我

這就是好笑的地方啊我說

明明被做了那麼過份的事,但,在說出離婚的那句話時,我卻一點也不難過,到底是為什麼呢?我說

之後,我們就在烤肉店裡聊了很久,沿途還續了很多攤。

哈~我伸了個懶腰

我看著白色的天花板,左右翻了個身,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從床上爬了起來,看了看四周,乾淨整齊的擺設,這裡到底是哪啊?

~”頭好痛喔

我下了床,走到外面時,被一個聲音叫住

姐姐,你醒啦!

我轉過頭,只見韓率手拿著早餐

嗯嗯,那個我昨天...

先下來吃早餐吧!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他硬生生的打斷

經過他的說明,我才了解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大致上來說,就是我昨天喝醉後,便睡著了!

因為不知道我家的地址,所以他才將我帶回他家。

謝謝你,我等一下把東西收一收,我就先回房了!

走回房間便將自己的包包拿起,檢查自己是否有遺漏的東西,確認晚後便提起包包,離開了這裡。

今天是假日,但身為部長的我是沒有休息時間的,一進到公司看見辦公桌上的資料夾,我便知道是上頭要我負責的新案子了!

看了眼標題,原來是與別的公司合作的案子,看了一下合作公司負責人的名字—崔韓率

這也太巧了吧!

到了會面的那天我們談得很順利,畢竟早在之前我們也常常因為公司的關係有一些商業上的往來。

在最後一次面談的當晚韓率打了通電話給我

喂?

喂,是姐姐嗎?

韓率啊?怎麼了嗎?

明天晚上可以到平時去的那間咖啡廳見一下面嗎?

恩恩

那我們明天見喔!

隔天早上,我看見韓率在咖啡廳門外等待我的背影,不禁起了玩心,正想要從背後偷偷嚇他時,我看見了一個女孩子從旁邊抱住他,親暱地靠在他的身上

我就這樣愣在原地直到被韓率發現,原本不能動的雙腿下意識地跑,就這樣跑到了離咖啡店不遠的漢江。

不禁回想起了兩年前的初次見面...

“部長,這位就是這次跟我們合作公司的企劃負責人”我的秘書說

“你好,我是這次企劃的負責人,我叫崔韓率”他禮貌的向我微笑,那個笑容雖然平常,但卻是如此真心。

經過了多次的見面以及談話,我才明白他跟我一樣也是剛被公司升遷,因為沒人要負責所以才被公司叫來當企劃的負責人的。

可能是因為遭遇相同以及談的來的關係,我們兩人也變成了彼此的摯友了吧!

有多少次明明有能回國的機會,我都放棄了,只為了能待在日本,只為了能待在有韓率的國家。

原來自己早在不知不覺中習慣有韓率的生活了,原來我早已如此依賴韓率了...

失魂的走在漢江旁,腦中不斷放映的還是剛剛在咖啡店前看到的景象,回過神來才發現臉上早已溼透,用手向臉揮去才知道自己又不爭氣地哭了。

為什麼當初在離婚時的我沒有這樣哭泣,自從在日本出差遇到韓率後,我好像總是因為他笑得很開心,在跟韓率相處的時候我能夠把工作的壓力拋到一旁,把在公司嚴肅的那面放下,甚至是忘記勝澈。

跟勝澈離婚後我也不斷地問過自己為什麼不曾傷心,我始終找不到正確的答案,不!不是找不到答案,而是我不想承認罷了,不想承認自己早已變了心,不想承認自己愛上了比自己小的弟弟。

直到看到剛才的景象,我才明白自己早已愛上了韓率。

姐姐!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

我回過頭,看見韓率滿頭大汗的喘著。

為什麼要跑?就不能聽我解釋一下嗎?

剛剛那個女生是我的表妹,我們之間一點男女之情都沒有,妳不要誤會了!

“我約你出來是有事想告訴你的”

他從後面拿出一束花跟一條項鍊

姐姐,我喜歡你他大聲地說

我絕對能給姐姐幸福的,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我也喜歡你啊!”我向前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那是我第二次在男生的面前哭,但那天的我比以往都還要幸福,屬於我的幸福終於到了!

雖然,我一開始選錯了路,但只要保持信念,最後那條對的路還是會再次為我開啟的。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