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鬧鐘無情的響起
我翻了個身繼續與周公玩耍
鬧鐘突然安靜下來
我不以為然的繼續睡覺
突然有個聲音出現“詠鋆,起床嘍!”
“啊~再讓我睡一下啦!”我不耐的回答
我赫然想起我家只有我一個人,那剛剛的聲音是…
我驚醒時,映入眼簾的是順榮哥的臉
我嚇的滾下了床
在眼前的是13雙纖細的腿
“欸欸欸,妳沒事吧!”知勳哥將我扶了起來
“沒事…不對啊!你們怎麼有我家的鑰匙?”我問
“這個啊!代表給的”他們拿著我家的鑰匙
“臭代表,下次你就死定了!”我在心中暗罵
“你們統統給我出去”我打開我的房門
“不要”他們說
我還真是敗給他們了
經過一番打理後,我也準備要去上課了
“你們還不走嗎?”我說
“要啊!一起走”碩珉哥笑著說
“好啦,大家各自去學校吧”知秀哥拉著淨漢哥就走了
“拜拜”我也朝著學校邁進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