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我們說
“你們一大早,就在說什麼啊?”貞兒問
“就昨天那個17TV啊,你們有看嗎?”女生B問
“沒有”我搖頭說道
“那貞兒你呢?”
“沒有,我昨天跟男朋友去約會了,沒看到”貞兒失望的說
“怎麼昨天他們又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問
“他們昨天跟PD比賽贏了,PD給了他們一串鑰匙,不知道是做什麼的,但他們挺高興的”女生A勾著男生A的肩膀
“喔,是喔!”我尷尬的露出微笑
原來我家的鑰匙是這樣來的啊!
我們聊的正開心時,老師興奮的走了進來
“各位同學,老師要介紹新的轉學生,請進”老師說
“欸欸,到底是怎樣的人,才讓月亮那麼開心啊?”貞兒問
(P.s:月亮是我們導師的綽號)
我聳了聳肩表示不清楚
下一秒我聽見了班上女生的尖叫聲

大家覺得是誰轉到班上呢?
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