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是李燦欸!”
我聽見了那個熟悉的名字,驚訝的抬起頭
看見了李燦哥走了進來,露出燦爛的笑容
“新同學跟大家打聲招呼吧!”月亮說
“大家好,我是李燦,請多多指教”
“那麼李燦同學你想坐哪呢?”
“坐…”他看了看底下
“坐這裡”
“這裡啦”
“這裡”班上的女生拼了命的宣傳自己旁邊的位子
而我低著頭,祈求他不要選到我前方的空位
“那裡”李燦哥在混亂中指了一個位子
“蛤~”傳來了一陣哀怨
“你也真會選,詠鋆可是我們的高材生,也是前一陣子剛轉來本班的”
“詠鋆,妳要好好的照顧新同學喔!”
“下課後也麻煩妳帶他參觀校園喔!”月亮說
“是”我無奈的回答
 -----下課後-----
“你怎麼會轉到這裡”我劈頭就問
“哎呀~反正我們下課後都要去練習室,如果在同一間學校,不就可以一起去嗎!也可以一起來學校啊!”他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現在的身分,更何況我們班的人都不知道我是練習生,而且還是你們的師妹”
“還有,社長知道嗎?你要是私自這樣轉學,社長還不先罵死你”我生氣的說
“放心,轉學的事是社長同意的,至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任性的說
“算了,反正以後在學校說話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叮嚀著他
“遵命”他說
 -----放學時-----
“鋆,拜拜”貞兒說
“拜拜”我回應她
“詠鋆,妳好了嗎?”李燦哥靠在窗外
“嗯,差不多了!”我背起書包
“走吧”李燦哥拉著我的手
“喔”
我跟著他走到一間中國餐館,他認真的點著餐
“不趕快去練習室沒關係嗎?”我問他
“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練舞啊”他絲毫不在意
之後我們就在餐廳裡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對我來說是挺豐盛的,畢竟我是一個很懶的買晚餐的人,目前為止最豐盛的晚餐除了這餐以外,就是泡麵了
“走吧”李燦哥說
“嗯嗯”我回答
“我們會不會被罵啊?”我看著手錶
“不會啦,反正時間也還沒到,在6:00之前趕到就好了”
“走吧”他抓著我的手往練習室的方向跑去

如果有在看這篇文的你,可以的話按個讚或留個言,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呦!如果有任何建議的話也可以在底下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