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室-----
“怎麼那麼慢啊”勝澈哥生氣的問著我們
“對不起”我因為害怕而低下頭的說
“算了,趕快去準備吧”我跟著李燦哥走進練習室
“詠鋆,你先去代表那裡,代表有事要跟妳說”勝澈哥叫住我
我踏著不安的腳步,往代表室前進
“該不會是我跟李燦哥偷偷出去吃飯的事被發現了吧?”我越想越害怕
“叩叩”
“代表,我是詠鋆”我說
“進來吧”代表說
我一進門就看到代表不悅的坐在椅子上,嚴肅的看著我
“你知道我為什麼叫妳來嗎?”
我低頭不語
 -----練習室-----
“欸哥,代表找詠鋆要幹嘛啊?”李燦乘著練習的空檔把勝澈拉到旁邊
“我怎麼知道,反正應該不是被罵吧?”勝澈說
“可是都已經過了一個鐘頭欸”李燦看著時鐘
此時,練習室的門被推開了
“詠鋆”李燦哥一個箭步的跑上前
“沒事吧?”他問
我搖了搖頭
我默默的坐在角落
我看著他們認真練習的身影,無疑是滿滿的感動,畢竟從以前就一起訓練,雖然途中有人加入,有人離開,但現在的他們一個個的都那麼有默契,是有能力能夠出道了!
“詠鋆”順榮哥的聲音將我從OS中拉出
“蛤?”我回神
“過來一下”他招了招手示意我過去
我跑向他們
“你站在這幫我們看一下動作”他說
“我…幫你們看動作?”
“不好吧?”我震驚的看著他們
“不會啦,妳的舞蹈實力,可是我們順榮大師認可的呢!”俊輝哥拍了拍我的肩膀
“沒錯,而且我們之前比賽的舞蹈也是有妳的幫忙才順利的產出的”勝寬哥說
“妳看,大家都這麼相信妳,對自己有信心點”知秀哥說
“好吧!我試試看”我點了點頭
我轉身放了音樂
仔細的看著哥哥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棒的,為了讓他們更快知道自己的問題,我拿起手機錄著
“啪!啪!啪!”我鼓掌著
“如何”他們問著
“很棒啊”
“但是…”
“但是什麼?”他們問
“手的動作要再整齊一點,高度要一樣高,不然看起來會有但參差不齊”我說
“你們看”我將剛剛的影片拿給他們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幫他們調整動作的問題,就這樣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拜拜,明天見”我向哥哥們打了聲招呼
“拜拜”他們說完後就向著宿舍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