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立馬衝回家,將功課寫完,梳洗了一下,就回到舒服的床上就寢了。
有了上次深刻的教訓,我將房間的門反鎖,不讓他們再有機可乘,我看他們要怎麼進來。
“喀~喀~喀”
我被門把的轉動聲吵醒,過了一段時間聲音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大門打開的聲音,看來是放棄了吧!
“Yes!”我小聲的吶喊
我打開房門,看見空無一人的客廳,就知道計畫成功了,我放心的做著自己的事,反正今天是假日,而去練習室是下午的事了,我回到了房間,將書桌上的講義一一的拿了出來,認真的複習著,畢竟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呢!
複習到一半時,我就被客廳的吵雜聲嚇到,我害怕的打開門,看見地板上有著腳印,仔細一看是紅色的,我跟著腳印走到了廚房裡,卻什麼也都沒看到,正思考著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客廳裡傳來了玻璃杯碎裂的聲音,我跑到客廳,原本放在桌上的水壺和水杯,全部都倒在地上,水灑了一地,電視自己打了開來,充滿雜訊的螢幕,發出滋滋的聲音。
我嚇的往門口衝,卻撞進了一個寬大的胸膛裡。
“沒事吧”他問
聽見這個聲音我放下緊繃的神經,眼淚瞬間潰提,抱住眼前的人。“珉奎哥TㅁT”我躲進他的懷裡
“好了,不要哭了”他用手擦乾了我的眼淚
我啜泣著。
“你跟我來吧!”他拉著我的手
他走向儲藏室的門口。
“好了,出來吧!人都被你們嚇哭了!”他對著裡面說
他將門推開,我們走進去的同時,燈被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其他哥哥們,以及被佈置過的儲藏室。
“surprise”
“1.2.3”
“詠鋆,生日快樂”他們說
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上一秒明明才被他們嚇哭,這一秒卻也被他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這幾天學校開始夜自習了!
我前幾天還在漸漸習慣,所以晚更了!
抱歉(>﹏<)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