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來嘍~”知勳哥端著一個大大的蛋糕從後方走了出來。
“祝你生日快樂~”他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許願吧!”圓佑哥說
“要許三個喔!”韓率哥提醒著我
“首先,我希望seventeen出道後能夠一切順利,在韓國的歌壇掀起一陣旋風,甚至在國外也可以受到歡迎”我說
“這是妳的生日,不要把願望浪費在我們身上啦!”勝寬哥說
“對我來說,你們出道後能夠順利,就是最重要的事,也是我所希望的,所以這不是浪費”我說
“然後,我希望自己能夠在明年有機會出道,像哥哥們一樣”我看著他們
“最後一個願望放心裡”碩珉哥說
我閉起眼睛「希望我跟哥哥們永遠都還能像現在一樣」我在心中默默的許下願望
“好了!”我吹熄蠟燭
我吹熄蠟燭的同時,他們將蛋糕上的奶油用手指抹在我的臉上,開燈後我的臉真的變成了小花貓。
“唉呦,你們很煩吔”我將臉上的奶油用手抹了下來
玟奎哥抓住我的手,用乾淨的毛巾幫我把臉上的奶油擦乾淨。
“好了!又是從前那個漂亮的臉了”他笑了笑,並拍了拍我的頭
“謝謝”我因為臉紅的關係低下了頭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