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文還在製作當中,我並沒有打算棄坑,這兩天要月考,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碼文。
原本只是想跟大家解釋一下不更文的原因而已,但想說都要打字了,不如順便帶個文來吧!
這是一個甜短文的系列,我會把所有人的都寫完,但順序不定,請大家支持
〈(_ _)〉

都是表演惹的禍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把筆電打開繼續完成還沒完成的報告,此時手機傳來了訊息,平時我是不會在工作中看手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卻不是如此。
看了一下,原來是勝寬傳的訊息:
id夫只活一天:詠鋆姐,妳看過這個影片了嗎?
id鋆:什麼影片???
id 夫只活一天:俊哥跟玟奎哥的影片
id夫只活一天:(影片連結)
我將連結打開,是一個他們與別人合作的舞台,我看了一眼
“是女生啊?”我心裡想著
我靜靜的看完,繼續專注於我的報告,但卻無法專心,起身走向廚房,泡了一杯薰衣草茶,想把心情鎮定下來,卻遲遲不見效果,心情反之越來越煩躁。
此時有個人從背後摀住我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語音未落,隨之而來的是我不知名的怒氣
“不要弄我!!!”我暴怒的說
“鋆怎麼了?”俊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被我的反應嚇到了,我轉身離開,跑向房間。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躺在床上,抱著那個在求婚時他送我的娃娃,我看著那個娃娃,想起了他說的話
“這個娃娃是我請克拉們作的,長得很像我吧!是獨一無二的娃娃喔!世界上絕對沒有第二隻”
“可能會因為工作關係無法一直陪著妳,所以我只能做一個娃娃,我不在時就讓他陪伴妳吧!”
“真的很像呢!”我看著那隻娃娃。
“他當初為了我這麼用心,而我卻……”我想起剛剛我對他說話時的態度以及他的反應,真的很愧疚。
我將房門打了開來,看見他看著我的筆電,螢幕上不就是我不久看的那個他跟別的女生合作的影片嗎?!
他看見了我,招手示意我過去。
“俊啊!我…”我還沒把話說完,他便吻上我的唇
“我都知道,是我沒有先向你報備,讓妳傷心了!”他溫柔看著我,用著那個溫柔的語氣在我耳邊細語著
他低下身播放了那個影片中的音樂,將我拉開他的身子
“俊,你要幹嘛啊?”我好奇的看著他
“你不是很羨慕那個女生嗎?那麼我就讓妳體驗看看”他壞心的笑
“妳以前學過的吧!這首歌!”他說
“你怎麼知道!!”
“那很簡單啊!問妳以前的朋友不就知道了!”他說
“來吧!”
剛好來到了副歌,他抓住我的手,將我拽進他的身子裡,摟著我的腰,他的氣息全部灑在我的頸間。
與影片裡截然不同的距離,讓我不禁紅了臉,他見著我的反應,變本加厲的將我抱緊,雙手也不安分的游移。
我的呼吸也跟著急促了起來,我連忙抓住他的手,用著最後的理智拒絕。
“俊,不行”到了嘴邊的話尚未說出,卻早已被他炙熱的唇堵住。
有別於剛剛的吻,又多了份情慾的味道。
絮亂的呼吸,將兩人推上了危險的邊緣。
為那個夜晚添上了一絲情欲的色彩。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