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室
“詠鋆,妳今天比較晚啊”勝澈哥說
“嗯,工作耽擱了”我說
“知勳在作曲室裡”
“他今天特別煩躁,妳等一下小心一點”勝澈哥在我耳邊說
“嗯,知道了!”我小聲的回應他
“扣扣”我敲著門
“知勳,我進去嘍!”我見著門沒關,便開門進去
一進去就看見小小的身軀趴在桌子上,而身軀的主人早已呼呼大睡。
我蹲在旁邊看著他的睡臉不禁笑了,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呢!
我將旁邊沙發上的外套披在他的身上,卻不小心吵醒了淺眠的他。
“鋆,妳來了啊!”他揉了揉眼睛
“抱歉,今天可能會晚點,妳先回去吧!”他看著螢幕說
“沒關係,我可以等”我坐在沙發上說
“可是…”
“沒有可是,我會陪著你的,你休想趕我走”我打斷了他的話
他轉身繼續他的動作,他雖然什麼都沒說,但我知道他默許了我的行為。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專心的做著自己的事。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的眼皮也隨之加重,慢慢地闔上。
“呵~詠鋆我弄好了!可以回家嘍!”知勳伸了個懶腰,看向沙發
看見的不是先前那個活力充沛的小女友,而是早已不知睡去哪的少女。
“笨蛋,明明不能熬夜,還說要陪我”知勳看著眼前的人笑了
將原本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對方的身上,公主抱起比自己矮了7公分的愛人,走出作曲室。
“知勳,你要帶詠鋆回家啦!”順榮問著自己
“嗯”
“那,路上小心喔!計程車已經幫你叫好了!”
“謝謝”
“不會”
走出公司,坐上計程車,告訴了司機地址,便躺在椅子上,看著旁邊的人兒的睡臉,幸福的表情藏也藏不住。
“年輕人,很開心喔!”司機大哥說
“嗯”
“有女朋友就要好好把握,不要到了最後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女朋友啊,是交來寵的”
“我會永遠守護她的,她的人,她的心,甚至是她的一生,我都會負責的”知勳看身旁的人笑著說
“不錯,你的女朋友還真幸福,有你這樣一個男朋友”司機大哥說
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辭去了司機大哥,回到了家,將身上的人兒放在床上。
正要離開時被人抓住了手…
感覺到了自己被別人放到了床上,我便知道到家了。
睜開眼睛看見知勳正要離去的背影,急忙伸手抓住。
“鋆,妳醒啦!”
我點了點頭
“勳”我叫著他
“怎麼了?”他走近
“留下來陪我,好不好”我撒嬌般的說
“可是…”
“拜託”我說
“鋆,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陪妳”他難為的看著我
我失望的看著他
“但,給我一點時間,我答應妳,一定會給你一個幸福的生活”他抓起我的手向我承諾
“好嗎?”
“嗯,我相信你”我點了點頭
“因為,你說過要永遠守護我,我的人,我的心,甚至是我的一生,你 都 會 負 責的”我特別加重了後面的字
“你…不是睡著了嗎?!”他震驚的看著我
“你把我抱到車上時我就醒了”我笑了笑
他低下頭,臉漲紅,一路紅到耳朵,看起來就像一顆蘋果一樣。
“勳”我輕喚他
他抬起了頭
“啾”我親了他的臉
“謝謝你”
“謝什麼?”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謝謝你,我愛你”我抱緊了他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我輕輕的說
“我也是”他收緊了抱著我的雙手
這個冬天很寒冷,但,對我來說卻是相當溫暖,因為有你。

久違的更新,之前的坑還在生產中,請大家再等等,在連假期間我一定會更新的,老話一句,還請大家多多支持!!!(>_<)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