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禮物嘍!”明浩哥拿出他的禮物
“還有我的”
“還有我”
“別忘了我”
哥哥們一個一個拿出自己的禮物,慢慢的雙手早已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盒子。
“謝謝你們”我看著這個驚人的禮物量,不禁頭痛了起來
後來我們就14個人將那個16吋的大蛋糕吃完了,其實大部分都是他們吃的啦,我吃了一盤後就放棄了,真的好甜(>﹏<)
吃完了蛋糕,我們將桌面上的東西清乾淨,將剛剛的禮物依序擺好,依序就坐,準備開始下一個遊戲。
“準備好了嗎?規則都清楚吧!”勝澈哥說
“禮物最爛的,就得要為大家服務一整天”
“目前被票選到最多次的是誰?”勝澈哥問
“是我們”玟奎哥和勝寬哥舉起手
“每年最多票的人下一整年的放假期間要幫大家服務呦!”
“嗯嗯”我們點頭
“那開始吧!”
“誰要第一個介紹?”
“我來”勝寬哥說
“我要雪恥”
“我的禮物是這個……”
之後就經過一段冗長的介紹禮物time
“好了,大家都決定好了嗎?”
“數到3就指他喔!”勝澈哥說
我們點點頭
“1”
“2”
“3”
除了一個人以外大家都指著勝寬哥,那個沒有指他的人就是本人
“為什麼又是我”勝寬哥崩潰的喊
看著他欲哭無淚的表情,我也不禁笑了笑,這哥真可愛啊!
我看了看時間,不早了啊!
距離練舞的時間也只剩下20分鐘了!
我催促著哥哥們,為了不像上次一樣又遲到,我將手機、錢包、以及鑰匙放在包包裡抓了就走,不忘將哥哥們也一併帶走。
出了公寓,向警衛伯伯打聲招呼後,正準備要走出去時,被一個慈祥的聲音叫住了!
“詠鋆!!”
“哦!是張奶呀!”
“要出門啦!”張奶問
“對啊!今天要從下午練到晚上10:00左右”
“我今天看到一堆男生進去妳家,他們是誰呀!”
“是同公司的師兄啦!他們是來幫我慶祝生日的”
“對齁!今天是妳的生日,看我這是糊塗了!怎麼會把妳的生日給忘了呢!”
“妳有沒有想要的東西啊?張奶買給你”
“張奶,不用啦!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好吧!”張奶說
“詠鋆”有一個聲音從遠方傳來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知秀哥,他向這裡跑了過來。
“詠鋆,大家都在等妳呢!”知秀邊喘邊說
“詠鋆啊,這位是?”張奶問
“這位是我剛剛說的,同公司的師兄,就是您今天早上看到的其中一個”我說
“您好,我叫洪知秀,我是詠鋆在公司的師兄”知秀哥向張奶打了聲招呼
“你好,我們詠鋆還麻煩你們照顧了!”張奶說
“詠鋆呀,妳還真幸福,公司的師兄長得都還挺帥的”張奶奶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之後又在我耳邊說了一些事,我邊聽著張奶說的話,不禁紅了臉
“張奶!”我害羞的說
“好啦,不逗妳了,去公司的路上小心”張奶捏了捏我的臉
“拜拜”我說
知秀哥向張奶點了點頭表示再會
我跟知秀哥走出大樓,看見寬敞的道路,不禁疑問的看著他
“他們先去練習室了吧!”他看著我說
“那我們走吧!快遲到了!”我看著手錶,抓起知秀哥的手,向前衝刺
因為怕遲到所以也沒顧慮什麼,只管向前衝,就連對向有來車也沒發現
突然有個力量將我往旁邊拉,回神時早已整個人栽在知秀哥的胸膛裡,我不禁紅起了臉,耳邊傳來溫柔的聲音。
“小心車子啊,還有下次要走在裡面”知秀叮嚀我說
“知道了”我低著頭
“走吧”他輕輕的牽起我的手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練習室,開始了今天的進度,看見了哥哥們都在努力的練習。
我不禁想到從前,那時明浩哥還沒來,而
道允哥、明明哥、東振、Samuel 也都還在時,這裡真的很熱鬧。
但隨著時間流逝,大家都相繼離開了。
最後,明浩哥來了,也確實引起了一陣反彈,但哥哥卻努力的證明自己辦得到,認真的樣子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真的很佩服明浩哥。
“詠鋆!!!”勝澈哥的呼喊聲令我回神
“妳在幹嘛?叫妳都不回應”勝澈哥說
“怎麼哭了?”勝澈哥將我臉上的淚珠抹去
“沒有啦!我只是想起了以前…”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
arrow
arrow

    囧貓的克拉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